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 春节】军休干部喜看冬奥会盛况

2022年02月07日 12:48: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举世瞩目的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首都北京举行。桂林市东江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们积极组织收看冬奥会开幕式、各项比赛实况。美轮美奂的开幕式惊艳了世界,震撼了世人。军休干部们难以按捺内心的兴奋之情,纷纷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齐声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桂林市东江军休所军休干部 胡贵华:北京这个城市举行的双奥运动会,这在世界上是第一个,第一个城市同时举办,像冬夏两个奥运会,我们中国人感到非常骄傲。
    桂林市东江军休所军休干部 梁省身:全世界都看着北京,北京能举行双奥会成功,双奥城,这是全世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拥护,这也是我们民族复兴,和中华民族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彰显,我们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过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斗,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一定能成功。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