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临桂宛田瑶族乡:新年里的“幸福瑶”

2022年02月07日 15:24: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临桂区宛田瑶族乡东宅江村,瑶族同胞同志愿者们一起将瑶寨装扮一新,迎接春节的到来。同心楼是当地瑶族特色民居建筑,瑶族同胞共同居住在一个木楼里,生活中团结互助,大家将“民族团结”的对联贴在了同心楼的大门上,寓意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东宅江村是一个山区瑶族古村落,近年来,该村引进旅游企业,深挖瑶族人文历史,结合村落民族特色打造集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为一体的景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和瑶胞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提高。
  临桂区宛田瑶族乡东宅江村瑶族同胞 邓华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也不能少,我们感谢习总书记,感谢党和政府,只要我们继续努力奋斗,今后的生活一定会更好更幸福。
(临桂融媒体 秦丹 梁永健 崔丽娟 郑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