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春节旅游迎来复苏暖阳

2022年02月09日 10:58: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正月初五,春节迎来了明媚的阳光,阳朔旅游业迎来复苏春风。在遇龙河、漓江景区,记者看到不少游客趁着晴好天气出行,在美丽的江边流连忘返,不断举起手机记录下眼前美丽的一幕。
  梧州游客 陈先生:阳朔变得越来越漂亮了,而且西街建设得越来越好了,然后遇龙河景区的环境保护得比较好,最大程度还原了自然风光。
  遇龙河畔别具一格的山水风光依旧受到游客青睐,遇龙河景区在初三初四就迎来了春节小高峰,其中初四游客接待量达到4000多人次。在春节期间,阳朔漓江景区每日游客接待量达到7000多人。
  阳朔县遇龙河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赖玉芬:针对景区节假日游客增多的情况,我们特别使用了“畅行阳朔”系统来加大防控力度。
  阳朔县漓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陈梦云:我们景区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服务质量,切实提升游客游览体验度。
(阳朔融媒体 李文祎 王旭杨 通讯员 廖嘉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