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305期)

2021年12月30日 15:40: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521.2017年8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政治优势,是人民军队的建军之本、强军之魂。

A.建设新时代人民军队 B.加强军队政治建设 C.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


1522.2019年5月15日至22日,首届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主旨演讲,呼吁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美人之美、,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共同创造亚洲文明和世界文明的美好未来。

A.共享交流 B.美美与共 C.文化交融


1523.2020年1月12日,中国完全自主研制的新型万吨级驱逐舰首舰归建入列。

A.北海舰 B.南昌舰 C.武汉舰


1524.2020年9月,中国发起,倡导全球数字治理应秉持多边主义、兼顾安全发展、坚守公平正义。

A.《全球数据共享倡议》 B.《全球数据安全倡议》 C.《全球数据公平倡议》


1525.2015年2月,国务院批复同意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这是继南宁、桂林、柳州之后广西第四家国家级高新区。

A.钦州 B.梧州 C.北海


第304期正确答案:1516.A 1517.A 1518.B 1519.A 1520.A

(第305期答案请关注第306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