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303期)

2021年12月28日 16:01: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511. 2013年3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时讲话指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      )的人民军队,是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

A.英勇善战      B.顽强拼搏      C.作风优良

1512. 2018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明确提出,支持(      )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

A.长江三角洲      B.珠江三角洲      C.环东海地区

1513. 2015年7月,上海合作组织发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乌法宣言》,支持关于建设“(      )”的倡议。

A.丝绸之路经济带      B.人类命运共同体

C.经济发展共同体

1514. 2017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在(      )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大范围会议上,习近平发表题为《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的重要讲话。

A.天津   B.上海      C.厦门

1515. 2017年 8月31日,(      )四地人民政府共同签署《关于合作共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的框架协议》,标志南向通道迈出跨省机制化合作的重要一步。

A.川渝桂黔      B.晋川渝桂   C.渝桂黔陇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304期)

第302期正确答案:

1506.B   1507.B   1508.B   1509.A   1510.B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