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送检上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2月17日 10:42: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返程务工人员也日益增多,为支持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从2月11日起,临桂区陆续安排医务人员为企业返岗员工提供核酸检测“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在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临时核酸检测现场记者看到,党员志愿者、志愿网格员、医务人员分工协作,通力配合,检测工作有序开展。企业负责人表示,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工人们都陆续返岗,为了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保障企业用工安全,核酸检测是复工复产的必要措施之一,现在政府直接“送检上门”,在园区内就能完成几千号人的核酸检测,这个上门服务特别暖心。
  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后勤保障部 经理 梁秋亮:政府为了支持我们企业复工复产特别安排了医务人员上门给我们企业员工做核酸检测,方便我们员工的一个便利,同时为我们企业降低了一个用工风险。
  据了解,为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临桂区将根据辖区内企业的复工复产时间,安排医务人员“送检上门”,确保每一位返岗员工应检尽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临桂融媒 鲁育榕 崔丽娟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