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 幸福和谐桂林】龙胜政协助力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

2022年02月24日 10:42: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龙胜各族自治县召开“两会”期间,县政协举行“助力龙胜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委员行动”倡议书发放仪式。政协委员表示,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履职全过程。
  龙胜各族自治县政协委员 龙彭艳:争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模范员 讲好新时代民族团结故事。  
  龙胜各族自治县政协委员 龙德宏: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民族团结和爱国主义的重要意义,増强学生为民族团结,祖国繁荣而努力的决心和意识,树立为祖国强大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远大志向。
(龙胜融媒体 吴梦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