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效果显著,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履行义务

2022年02月25日 15:44: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灌阳县人民法院公布了两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该名单公布后,多名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履行义务,提高了灌阳法院执行到位率,威慑效果显著。

    今年1月份以来,灌阳县人民法院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公布,在市场、车站等人员流动量大的场所通过LED显示大屏不间断地滚动播放了两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共计128人次。公布内容包括失信被执行人的姓名、照片、家庭住址、未履行标的等。目前,已有14名失信被执行人(包括还未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主动打电话到灌阳法院执行局,并主动履行了义务。
    接下来,灌阳法院将继续向大众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通过曝光的方式,不断缩小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让失信者无处遁形,以此督促他们履行义务。(陈海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