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思想指引下 推进“三大振兴” 营造“六大环境”】兴安:以商招商结硕果 为工业振兴再添新动能

2022年02月28日 10:48: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4日,兴安县召开电力设备制造产业招商推介会,向与会的21家企业推介兴安,并与广西佳和产业园有限公司现场签订《兴安县电力设备产业园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为兴安大力实施工业振兴战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兴安县积极做好以商招商文章,坚持安商、亲商、稳商,积极发挥企业家作用,推动产业集群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推动实现“落地一家、引来一串”的招商效果。此次签订的兴安县电力设备产业园项目投资总额20亿元,建成后每年提供税收2亿元,解决就业4000人以上。
(何世锋 兴安台 周婷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