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县、资源县与市城管委就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2022年02月28日 18:17:53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恭城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8日上午,恭城县、资源县两县城管负责人来到市城管信息中心,就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市城管委陈军华科长、市城管信息中心蒲赞兵主任等领导参加。

 

  两县城管负责人实地查看了平台建设运行,并听取了中心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两县城管负责人对系统平台建设目标、建设标准、建设成效等作了详细了解。市城管委数字化考评科陈军华科长对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基本情况、工作要求进行了政策解读。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主任蒲赞兵对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运行、升级改造、信息采集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建设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系统,是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载体,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必然需求。根据国家有关标准,有必要加快城市管理数字化平台的建设。各县平台系统的建设,要把系统软件研发能力、服务理念及地方财政实力要进行综合考虑系,要从功能的实用性角度出发,系统项目分步有序推进,避免重复建设。

 

  此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推进了各县开展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为力争年内实现全区所有县(市)基本建成县级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并与市、自治区平台联网迈出了坚实一步。


(通讯员:王子晶  陈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