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讲好桂林故事 我们义不容辞”公益直播讲解暨文明旅游宣传走进木龙湖景区圆满完成

2022年03月01日 12:15: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8日下午,暧暖的冬阳驱散了初春的寒意,暖阳下,一群红蓝着装的志愿者来到了国家五A级景区——桂林两江四湖之木龙湖景区。由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创城办、桂林市导游协会和桂林市旅游景区协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第三场桂林市“讲好桂林故亊我们义不容辞”公益讲解直播暨文明旅游进景区志愿服务活动在该景区进行。桂林旅游学院导游糸首任主任、资深教授、桂林市导游协会顾问周刚刚携桂林市“十佳导游”苏峥、国家“金牌导游”年小东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现场直播。周刚刚教授用其丰富的历史文化知识和幽默的言词把木龙湖景区的山山水水,相关的历史、人物、文化、建筑、景物等等,讲得栩栩如生,出神入化,引来众多受众观看点评。据统计,此次直播观众总数近1900人,获得点贊12.1万次。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创城办董语昌、桂林市导游协会余芳和桂林市旅游景区协会唐红玲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志愿宣传活动。
(通讯员:史丽菲  兵郎 摄影:惠德  董语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