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叠彩区统战部联合春江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11:34: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日,叠彩区统战部和春江社区共同举办“学雷锋办实事、服务群众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各单位和多家爱心企业将政策宣传、健康义诊、便民理发、心理咨询等多种贴心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学雷锋志愿者 陆冰:发希望发挥我们中医药的绿色疗法,帮助更多的老百姓减轻他们的痛楚,让他们能安享晚年,让中医药文化深入每家每户。
  在现场,叠彩区城管、公安干警还为老人介绍预防电信诈骗的方法,以及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如何安全使用燃气等生活常识,让老人们受益匪浅。
  叠彩区北门街道办事处主任 李昌荣 把志愿服务活动送到居民家门口,为我们辖区的居民提供各种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我们居民的需求。
(陈奕舟 黄峥嵘 通讯员 邱林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