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体育+旅游”新玩法 吹响乡村振兴新号角

2022年03月09日 11:40: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各县市区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广大妇女同胞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充分展现自我,贡献巾帼力量。
  3月8日,“嗨临桂—桂姐姐嗨跑“活动正式开跑,临桂区用“体育赛事+旅游”的新路子,将赛事、美景、农特产“一网打尽”,以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比赛途中,选手们还身体力行的参与了农事劳作、全民寻宝等趣味游戏,在美景中体味农作乐趣。
  参赛选手 唐燕:春天到了,我们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一个喜庆的日子,我们能够领略临桂的那个美景,同时也能够了解临桂的一些特产美食,包括两江的干米粉,四塘的大米,一系列的这样的有趣的活动。
  临桂区希望通过此次“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进一步挖掘“体育+旅游+乡村振兴“大融合、大发展的新亮点,开创临桂旅游经济探索和发展的新业态,打造体育旅游休闲新模式。
  临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临桂区副区长 陈清:我们有一大批的妇女投入到了(临桂)新区的建设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女设计师、女专家、女企业家,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临桂新区作为桂林市的核心区,我们将继续提升我们的品质和标准,我相信我们的妇女们一定会加入其中,大家一起加油。
(临桂融媒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