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四塘: 油菜花开春意闹 田园风情引客来

2022年03月11日 10:14: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蜂绕蝶舞晓春意,踏青赏花好时节;近日,临桂各乡镇的油菜花绚丽绽放,如织的游人相约而至,踏青赏花,同时也带火了当地的乡村旅游。
  在临桂区四塘镇土桥村的油菜花海中,金黄耀眼的花蕊在层峦叠翠的群山掩映下,形成一幅意境优美的田园画卷;游客们畅游其间,与花田合影。漫步花海,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蜜蜂调皮地转着圈采花授粉,阵阵花香沁人心脾,让人身心放松。游客们徜徉于花的海洋,驻足观赏,不时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拍照、留影,感受春天的到来。
  游客 陆红柳:今天正好休息我跟我闺蜜穿上自己喜欢的汉服过来这边拍照,这边的油菜花确实开得很美基本上都全部开完了很漂亮金灿灿的很美。
(临桂融媒 莫培矩 梁永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