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资源:上下一心严把疫情输入关口

2022年03月29日 10:34: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疫情形势,我市各地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上下一心,强化管控,建立健全应急响应机制,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近日,资源县梅溪镇组织党员干部在各高速出口、国道、各村屯交通要道设立临时关卡,做到24小时轮班值守,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
  资源县梅溪镇大坨村党支部副书记 易忠己:目前的情况,我们这个卡点每天都不低于两个人值班。
  同时,梅溪镇严格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强化第一时间、第一落点属地管控责任,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常态化管控,建立健全应急响应机制,并开展了应急处置演练,确保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资源融媒体 肖裕桥 王芳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