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平乐:增设防控卡点 严防疫情输入

2022年03月29日 10:34: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县内重要交通卡点增设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点,同时加大对全县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站的检查力度,要求执勤人员一定做到认真排查、详细记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履职尽责,不折不扣执行防疫要求,确保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平乐县卫健局局长 夏荣光  我县在4个高速路口分别设置了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站,抽调公安、交警、交通、卫健以及辖区乡镇人民政府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值守专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分别对进入我县的车辆人员进行逢车必查,不漏一人,特别是对从外地进入我县的人员实行扫行程码、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通过值班值守,筑牢我县疫情防控屏障。
(平乐融媒体 刘凌 黎东圆 陈德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