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灵川三街镇:筑牢防疫屏障 核酸检测进校园

2022年04月19日 10:51: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灵川县三街镇组织医务人员进入幼儿园、中小学生校园为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灵川县三街镇卫生院院长  黄立民:我们三街镇在这两天对幼儿园、中小学生以及教职工进行集中核酸检测。能够科学有效地预防疫情,巩固好防疫成果,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目前,三街镇已经对幼儿园、中小学生以及教职工超过3500人做了核酸检测,切实做到全员覆盖,不漏一人,进一步落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灵川县三街中学校长 全学军:今天我们全校师生做了核酸检测,进一步落实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师生的健康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灵川台 黄社辉 易雪芳 黄彬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