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紧急抢修供水管线 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2022年04月21日 11:14: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9日,临桂区金水路因水管破裂,造成了金水路沿线供水中断。为确保饮水设施及时恢复正常供水,临桂自来水公司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修复供水设施,切实保障群众的正常供水。当天上午,记者来到金水路段,工作人员正在全力抢修。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18日下午三点左右,巡查人员巡查该路段时,发现自来水水管破裂漏水。公司迅速制定抢修方案,提前发出停水通知,调集水车供水并全力修复供水设施,切实保障群众的正常供水。
  临桂自来水公司维修班班长 叶永初:经过一天一夜的抢修之后,抢修工作已基本完成,下一步我们开闸试压,确定该抢修处没有问题之后,我们将全面开闸,恢复供水。
  目前,金水路供水修复工程已顺利完成,已于19日13时全面恢复供水。
(临桂融媒体 胡继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