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我市提速旅游业复苏回暖

2022年05月26日 12:29: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进入五月,我市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有序开放旅游景区,提速旅游市场复苏回暖。
  5月18日,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正式复演,并在原有的经典表演基础上,还以“印象研学季惠享民族风”作为主题活动,首次开放园区白天游玩。一系列活动以民族文化风情体验为主线的活动,让游客既能穿梭于博物馆中,深入到刘三姐的文化历史故事中,又能亲身参与特色民族互动,沉浸式游玩体验八桂民族风情,尽情享受自然山水间里的民族文化盛宴。
  深圳游客 黄女士:整体的感觉,是非常好的,也能够感受得到,就是桂林的这个山水能够,吸引我第二次来。 
  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国家金牌导游 汪明:其实我们桂林的导游圈等这个消息已经很久了,因为《印象·刘三姐》就像桂林和阳朔旅游的风向标,它的成功复产开演,真的是给予我们以极大的信心。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我市旅游行业回暖趋势有望延续,为此,阳朔县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推出“阳朔微度假”主题宣传促销活动,联合各个民宿和景区推出“露营打卡活动”,广泛开展文化旅游惠民活动 多措并举激活文旅市场。
  《印象·刘三姐》营销总监 张延青:《印象·刘三姐》目前正在打造日间游园+夜赏《印象·刘三姐》的产品,通过持续的创新发展培育新业态,拓展新空间,将更丰富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带给广大游客,欢迎到《印象·刘三姐》来做客。
  阳朔县文广体旅局市场规划股股长 罗圆圆:联合各阳朔的旅游企业,以及融媒体共同开展了非常多的宣传促销活动,我们也是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积极推动内循环刺激区内的市场。
  在平乐县原味漓江景区里,游人如织,大家趁着晴好天气乘船游江。美丽的山水让游客们赞不绝口。
  游客:桂林风景很美,来了多少次都还想来,桂林山水甲天下。
  目前,景区单日平均游客接待量超过一千人次。周边游、亲子游、自驾游等品质化微旅游成为市场主流。
  平乐县居民 易先生:到我们的大平乐游一游、玩一玩,看看这里的山啊,看看这里的水啊,你看这山又高又绿,水又清澈见底,简直就是一幅绝美的山水画。
  今年以来,平乐县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游玩,更是极大地拉动了当地的文旅消费。旅游复苏态势不断向好。
  平乐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副局长 黄琳雅:下一步,我们将陆续推出微旅游、周末游等精品路线,持续提升我县旅游品质,不断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