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迎宾西社区:和谐邻里 端午粽飘香

2022年05月30日 12:13: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 27日,象山区迎宾西社区组织爱心企业、社区志愿者开展“”迎宾有我一家亲“爱心便当”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和谐邻里,端午粽飘香”主题活动。一片片粽叶在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手中翻转飞舞,一会儿功夫,一个个鼓囊囊的粽子便成了型。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有包粽子,还有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便当”一同送给社区的孤寡老人,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温暖的节日氛围。
  爱心企业  桂林市汉旭校外托管服务有限公司 经理 莫智超:这是我们的这个爱心便当,然后这里面的话有那个两荤一素,包含了一个汤,还有一个时令的一个水果,我们希望我们做的这些老人跟那个留守儿童吃得更加健康,更加卫生。
  迎宾西社区党支部书记 居委会主任 于梅英:通过开展这样的传统节日和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们在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 感受到咱们社区是一个充满了爱和温暖的各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大家庭
(杨毓麟 通讯员 李怡慧 李佳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