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卫东到临桂县督导经济工作

2022年06月10日 10:59: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到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桂林阳天电子数字能源生产基地项目、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医疗器械 ( 桂林 ) 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就企业运行和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赵卫东强调,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各企业要继续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汇聚更大发展动能,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将企业做大做强。临桂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掌握经济运行情况,同时对重点企业实行精准调度,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企业转型升级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临桂融媒体 胡继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