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税务局:落实留抵退税政策 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2022年06月29日 11:44: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推动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地生效工作中,临桂区税务局聚焦重点领域和个性需求,以精细服务打造退税问需解难“直通车”,搭建退税办理审核“高速路”,推动退税“真金白银”直达市场主体,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作为一家大型曲轴制造生产企业,桂林福达阿尔芬大型曲轴有限公司在退税红利的赋能下,企业正开足马力加大新生产线的研发,向高端装备制造业大步迈进。
  桂林福达阿尔芬大型曲轴有限公司财务部高级经理 唐双双:税务部门为我们定制了专属“退税套餐”,“一对一”辅导我们完成了退税申请。留抵退税的“真金白银”有力缓解了公司的现金流,让我们更有底气和信心加快研发,打造更高品质的大型曲轴!
  在落实留抵退税政策中,临桂区税务局通过税收大数据平台细化企业分类标签,精准绘制退税辅导“智能画像”,以“网格化”宣传辅导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一对一”服务,推动税惠红利精准滴灌。华能桂林燃气分布式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今年准备大力拓展风能和太阳能发电新业务,而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正好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紧张的难题。
  华能桂林燃气分布式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邹东:桂林市临桂区税务局退税减税专家团队第一时间帮助我们办理了留抵退税,为我们助推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持续深耕清洁能源市场送来了及时雨!
  下一步,临桂区税务局以及全市税务系统将以“四能四不要”工作法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通过持续开展好“一把手走流程”、“办成一件事”问计问需走访等工作,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税惠红利直达快享,为市场主体稳步发展增信心添动力。
(通讯员 秦佩佩 唐嘉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