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培训班

2022年07月01日 11:20: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9日至30日,桂林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培训班举行。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全面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加快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彭东光作开班动员讲话。彭东光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贯彻两次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融会贯通,努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不可逆的快速发展。
  本次培训以电视电话会议集中培训、网络学习培训、行动学习研讨交流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了全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刘锋、安徽大学哲学系教授裴德海、广西应急管理培训基地主任盘世贵、之江科技智库学术委员会委员夏建勇,分别围绕如何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提高领导干部危机决策能力、锤炼看家本领等主题进行现场授课。同时,学员们还通过网络深入学习相关系列课程。通过培训,推动全市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和政绩观教育,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凝心聚力加快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结束后,各级各有关部门还将运用行动学习方式,围绕两次全会的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问题难题,开展研讨交流,寻找破解对策和工作思路。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主持培训会。市四家班子在家的领导以及全市县处级和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人大主席及县(市、区)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等310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通讯员 陈军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