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广西农业重点产业链招商传捷报 广西农垦集团签下285.8亿元大单

2022年06月30日 14:20:1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9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广西农垦集团共同主办的“相约桂垦 共创未来——广西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高峰论坛暨招商推介会”在南宁举行,现场签订38个合作协议,涉及新能源、现代农业、果蔬食品、屠宰、销售平台、健康食品产业基金、股权投资等,协议投资额285.8亿元。
     当前,我区全面贯彻落实稳增长决策部署,坚持产业转型升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部署了15条重点产业链招商行动,现代农业产业链和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是其中重要内容。广西农垦集团作为全区农业的重要板块和乡村产业振兴的排头兵,积极发挥优势,确立了建设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发展目标,率先迈出食品产业集群发展步伐。
     此次高峰论坛和招商推介,旨在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携手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化企农联结,携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化营商环境,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据了解,为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广西农垦集团将在建设一流食品基地、一流食品深加工、一流食品供应链、一流食品交易平台、一流的科技创新和食品研发、一流的特色农旅融合和医疗康养产业六方面发力。(记者 莫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