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璀璨广西·消费GO”夜生活嘉年华四市同步开启

2022年06月30日 14:20:1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促进广西夜间经济发展,激发夜间消费潜能,6月24日晚,2022年“璀璨广西·消费GO”夜生活嘉年华在南宁、北海、桂林、玉林4设区市同步启动。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商务厅联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体育局以及南宁、北海、桂林、玉林4个设区市政府共同举办,南宁市主会场活动在百益上河城举行。启动仪式上,美团发布了广西重点消费城市的夜间消费地图,宣布在活动期间向全区消费者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桂林、北海、玉林3个城市作为分会场云直播连线同步启动。
    本次“璀璨广西·消费GO”夜生活嘉年华活动是政企联动助力夜间经济发展、促消费稳增长的积极举措。活动以“在一起就是美好”为主题,为期一个月,以南宁、桂林、北海、玉林4个城市为重点,全区14个设区市联动,围绕美食、购物、文娱、旅游4大主题,推出美食夜市、文娱休闲夜市、云逛街等系列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宣传推介我区传统美食、老字号、特色桂品、网红打卡景点、名胜旅游点等,协力打造“夜食”“夜购”“夜港”“夜游”等夜间经济名片。其间,各地线上平台、生活配送平台和金融机构将提供各种优惠促销,参与活动的商圈、企业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让利大促,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夜消费服务,点亮城市“夜经济”。(记者 周红梅 实习生 翟孟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