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保护漓江 从我做起”,我是漓江环保小卫士

2022年07月21日 16:38: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我们只有一个漓江,让我们共同珍惜、关心和爱护漓江,共同呵护这份人类共同的自然财富。”这是羊角山社区的漓江环保小卫士李宗泽小朋友在向辖区的叔叔阿姨宣传保护漓江的相关知识。
      7月14日,羊角山社区组织漓江环保小卫士在辖区开展“保护漓江 从我做起”生态环保宣传活动,漓江环保小卫士们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街串巷,向沿街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巡察辖区河道卫生状况,共同传播绿色文明正能量。
      漓江环保小卫士表示:“保护漓江,从我做起”,要从小养成良好习惯,争做环保小卫士,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暑期将至,羊角山社区将结合“两个保护”专项工作组织未成年人多形式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同时加大巡河力度,劝导群众在河边行走时不要随意往河道丢弃垃圾、注意预防溺水事故发生,为保护漓江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