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秀峰区:将常态化创城推进到每一个角落

2022年07月29日 09:51: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秀峰区在常态化创城过程中,把创城工作推进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让平时杂乱的农村市场也实现整洁文明的目标。
  秀峰区敦睦市场由集体出资28万元于2014年建成,但因管理缺位,市场内部及周边存在市容环境卫生脏乱差、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乱堆杂物等问题。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秀峰区对敦睦市场进行了停业整顿,目前市场内外按照创城标准正在进行改造和整理。整改期间,秀峰区政府,以“落实主体责任,整改措施从细”,“落实属地责任,统筹管理从紧”,“落实监管责任,指导督促从严”的“三落实”抓整改。目前敦睦市场整改初见成效。
  秀峰区城管局副局长 贺明:我们将制定市场管理的常态性方案,像当前一样,保持干净整洁有序的管理次序,让老百姓在整改中得到更多的实惠,我们城管系统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的复审工作中,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全市的文明城复审,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秀峰区辖区内原有直属管理农贸市场8个;马路市场11个;国资委管理的农贸市场2个。通过专项整治,现已规范马路市场4个,取缔马路市场7个。秀峰区将以敦睦市场整改为试点,探索出可复制,具有推广性的市场管理经验,让市场管理得到常态化、长效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马路市场及其周边的环境卫生和秩序,完善市场硬件设施,促进市场规范管理。
(何世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