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兴安县城市管理监督局:强化实地点位督导,助力创城迎评攻坚

2022年07月31日 11:00: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自兴安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兴安县城市管理监督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对照创城实地测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点位督导,助力创城迎评攻坚。

  7月28日下午,兴安县城市管理监督局主要领导马文华组织县市政、环卫、城管、园林、路灯五个站所班子成员实地开展县城创城点位突击检查,对标对表,选点督导,对县城公共广场、市场周边、主次干道、包联地点、社区清洁情况进行了测评演练,重点从市容市貌、市容秩序方面找问题,找漏洞。

  督导过程中,马文华对各点位的垃圾桶摆放及清洗、路面坑洼修补、小广告治理、非机动车停车位划线、占道经营治理、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落实等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强调,各站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持续发力,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负起具体整改责任,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开展全面整改并维持整改成果长效,同时要在精细化管理上再发力,以精细化城市管理成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兴安县城市管理监督局 肖育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