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华侨创城 新风扑面

2022年08月15日 12:39: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文明创城,志愿先行。8月4日,桂林华侨旅游经济区举行“讲文明 树新风 我为文明城市添光彩”卫生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华侨志愿者们齐出动,做口口相传的文明传播者,勤勤恳恳的卫生守卫者。华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城活动中,使辖区环境有了明显改观,营造出全员参与的良好创城氛围。
  印尼归侨 张秀美:我们农场搞创城,我们也参加了当志愿者,我们心里很高兴,生活环境现在搞得清洁又干净。
  桂林华侨旅游经济区工委书记 谌永强 近年来,桂林华侨旅游经济区加大民生投入,着眼于提高侨民的生活水平和质量,结合常态化、长效化创城工作,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这里的基础设施和周边的环境变好了,侨民的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文明素养有了大幅度提升,形成了“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良好氛围。
(金梦 通讯员 王亚东 实习生 屈群雄 李妍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