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安桂林】桂林公安“百日行动”取得阶段性战果

2022年08月17日 11:11: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8月16日召开的桂林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从6月22日“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从严从快从密从紧从实,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这是8月11日晚,桂林市公安局抽调40多名警力,同时在七星区、临桂区对电信诈骗团伙开展“百日行动”集中统一收网行动的现场。
  在七星区一酒店里,民警抓获了涉嫌电信诈骗案件的9名取款车手,并扣押汽车、手机、电脑、银行卡、手机卡等涉案物品一批,据了解,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公安机关共抓获涉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嫌疑人119人,破获各类案件2235起,全市刑事警情同比下降22.61%,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8次社会面集中统一清查行动,给“烟火气”装上“安全阀”,从而有力维护了我市大局持续稳定。
  桂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 代海鹏: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继续全力支持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同时也正告一切违法犯罪人员,立即停止违法犯罪活动,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依法从宽处理
  下一步,我市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打造最具安全感世界级旅游城市,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目标,持续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面强化打、防、管、治各项措施,坚决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黄义武 通讯员 吴敏 邓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