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城管信息中心:强力推进信息采集派遣工作,助力创城攻坚

2022年08月19日 15:2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是桂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核迎检的第二年,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全力为打好创城“攻坚战”做好信息采集工作,以发现问题为第一要务,强力推进采集派遣、督查整改工作。

  在采集工作中实行“全面采集、应采尽采,突出重点、兼顾全面,查缺补漏、跟踪整改”二十四字工作法,强化信息采集力度。

  一是着重增加对有物业小区案件的巡查采集,案件量由原日均1400条左右的采集量增加到现日均2400条左右。二是增加对各城区网格巡查频次,二类网格采集员采集时间从8小时增加到10小时。三是加强共享单车乱停放的采集等,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采集、及时上报。


图为采集员应采尽采(对有物业小区的采集)

图为处置前后对比图

  四是强化案卷派遣力度。数字化平台受理员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尽职尽责,始终如一。

  城管信息中心通过及时分派、督办数字化城市管理相关案卷,强化各类城管案件责任单位的处置督导工作,认真接听市民和游客的各类城市管理问题来电,耐心为民答疑解惑,对发现的市容环境问题应采尽采,督促相关部门单位将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边发现边纠治,确保以高标准市容形象迎检。

图为采集派遣科工作人员与七星区相关责任单位人员在社山桥查看线缆管杂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