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战高温保进度 荔浦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2022年08月23日 10:30: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6,在荔浦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坚守在建设一线,战高温、抢进度,建设工地呈现出一派聚力攻坚、快推项目建设的火热场面。
  据了解,桂林荔浦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计划总投资4.7亿元,规划用地面积 0.17 平方千米,总建筑面积9.4万平方米,主要规划建设保税仓库、海关查验用房、展示仓储等。项目于2020年9月获自治区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同意。同年10月,荔浦市举办2020年“三企入桂”项目集中签约暨重大项目开竣工仪式后,与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建设协议。
  桂林荔浦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工区主任 公茂利:在项目专班的成员的认真筹划和进行组织下,在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下,项目现阶段已进入快速施工期,项目土石方工程、涉及内的各类用房、仓库的基础工程都在加班加点施工中,截止到目前,完成土石方工程挖方11万方,填方工程20万方,基础施工预计10月份全部完成。
  为了全力以赴,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的规划建设工作,荔浦市在项目立项后,就成立了有荔浦市发改局、财政局等单位人员组成的工作专班,负责日常运行调度,提出工作建议,精准制定推进方案,加大项目督导,加压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桂林荔浦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工区主任 公茂利: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在(荔浦)市委政府、项目专班的有力领导下,加大资源投入力度,确保项目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争取项目早日完工交付,为荔浦市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荔浦市外贸基础扎实,县域经济发展迅速,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有利于荔浦城市功能的进一步完善,降低企业的对外贸易成本,进一步提升荔浦区域物流水平,不断壮大外贸经济,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为提升广西外贸竞争力注入新动能。
(荔浦融媒 钟准 钟国文 通讯员 张明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