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象山城管开展夜市摊点综合整治 规范夜市经营秩序

2022年08月24日 11:24: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象山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公安、交警、市场监管、环保等部门,对辖区各路段的夜市摊点进行综合整治,全面规范夜市经营秩序。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夜市摊点的占道经营、食品安全、油烟排放等进行了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商家进行再教育再宣传,督促其即时做好整改工作。针对屡次劝导仍未作出整改的,执法人员按照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对其占道经营物品进行依法暂扣。据统计,本次行动,共宣传教育夜市摊点30余家家,责令限期整改5家。下一步,象山区城管局将持续加强城市管理“六进”宣传活动及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不定期开展相关专项整治行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区市容环境秩序。
(刘宝成 通讯员 韦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