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七星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文明有礼 创城有我”社区小舞台活动

2022年09月06日 11:31: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4日,一场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文明有礼 创城有我”的文艺演出在七星区社山桥社区精彩上演,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节目轮番上场。据了解,本场演出是社山桥社区推出的“小舞台 大梦想”志愿服务项目之一。今年以来,社山桥社区将文化志愿作为引领风尚、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重要载体,特别是在公益“小舞台”上做文章,助推群众文化“大繁荣”,为桂林市常态化创城做出贡献。
  七星区社山桥社区居民  黄子珈:通过这个“小舞台 大梦想“的平台,我们增加了凝聚力创造了和谐团结的社区居住环境。
(记者 王瑜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