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雁山区:擦亮城市流动窗口 文明之花越开越艳

2022年09月22日 11:09: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全面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持续、深化、有力进行,雁山区将辖区交通要道、农贸市场、旅游景区等窗口部位作为整治重点,进一步提升城区文明水平,文明之花在这里越开越艳。
  贯穿雁山区的桂阳公路,是展示雁山文明形象的窗口。日前,记者在雁山区路段看到,交警部门在这里开展整治行动,检查、纠正电单车骑行不规范行为。
  现场执勤:这个遮阳棚不能搭在这个电单车上的,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现在把它拆除掉。
  民警针对不文明行为耐心劝导,提示市民要提高文明素质,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形象。
  雁山交警大队民警 张海波:我们每天都坚持查纠这个交通乱象,纠正老百姓不文明行为。
  在雁山农贸市场,为了更好地强化市场秩序,提升文明窗口底色,雁山城管、卫生监督等部门组成工作小组,在这里清扫环境卫生、规范市场秩序。他们还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深入社区农村,大力开展整治活动,常态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雁山区文明办主任 李桥长:要求大家全力配合好全市的创城工作,把全市的创城工作提质提高。下一步我们也是要求相关的职能部门按照工作计划定期开展常态化整治活动,确保我们的创城质量不降低。
(刘洪波 通讯员 徐宗飞 玉健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