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桂林火车站:擦亮城市“窗口” 提升文明形象

2022年09月27日 11:00: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火车站采取一系列举措,规范站场秩序,提升站内软硬件设施,提高站务人员文明素质,努力为旅客营造舒适、文明、有序、安全的乘车环境,让桂林“窗口”展现出城市文明形象。
  在常态化创城中,桂林火车站除了与包联单位、社区合力做好卫生清洁整治外,还采取了多项措施,改善提升车站的软硬件设施。在桂林北站广场,车站方面增加公益广告投放量,优化防疫一米线等,提升车站整体形象。
  桂林车站业务科技术员 冯宝仪:我们对站房布局,还有旅客出行的实际,对我们这个一米线标识进行了优化,防止旅客聚集,我们就用喷漆的方式,把它一直延伸到了广场的外侧。然后针对这些公益广告还有老旧破损的标识,我们也进行了统一的换新。
  站房内部,售票大厅在完善志愿者服务台账的基础上,从党团员队伍中挑选7名骨干补强志愿者服务力量,为旅客提供更人性化的特色服务。车站母婴室新配备了小厨宝,保障特殊乘客获得全天候热水供应服务。目前,桂林站还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完善服务细节,将高质量的服务常态化,将桂林的“窗口”文明展现给八方旅客。
  桂林车站业务科技术员 冯宝仪:我们在参与桂林全国文明城市的建设过程中,也是结合旅客出行的新变化,新特点,不断优化我们的设施设备,细化我们的服务设施,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安全,更温馨的出行体验。
(桂林台 唐浩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