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秀峰区面向年轻群体举办特色招聘夜市

2022年09月20日 11:13: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6日晚,2022年秀峰区金秋招聘月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招聘夜市在万象城启动。此次招聘夜市以“促就业保民生,稳主体激活力”为主题,聚集了80家优质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7948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夜市形式新颖、氛围轻松,既满足了当前求职者特别是年轻群体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又为城市夜经济增添了新潮活力。
  秀峰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 刘勇:我们还积极创新招聘形式,提供了就业创业全链条,大大提升了服务的感受,有效促进了职技培训,产教结合,就业创业等板块通力合作,切实引导和营造了,积极就业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安新闻 通讯员 刘赵城 周青)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