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叠彩区举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2022年09月20日 11:13: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7日,2022年叠彩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在叠彩万达举行,50家叠彩区优质企业及桂林市重点企业,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2500多个岗位,在现场,毕业生们拿着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积极应聘。用人单位将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信息详细展示在招聘海报上,让求职者一目了然,精准定位意向职位。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叠彩区人社局持续发力,还将从9月17日至10月16日举办网络招聘会,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就业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通过多频次、常态化的现场和网络招聘活动,集中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就业帮扶。
(黄义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