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助力拆除亭棚,为创城提质增效

2022年09月19日 10:40:55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兴荣花园站点 拆除前

兴荣花园站点 拆除后

  近期,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市区90个带亭棚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和269块已失去使用功能的广告设施被拆除完毕,为创城提质增效起到积极作用,赢得社会好评。

  由于桂林公共自行车项目于2021年5月合同期满不再续约,原站点的亭棚普遍存在不同程度的脏污、破损现象,这些问题给全国文明卫生城的复审带来严重影响。针对这一情况,桂林市城管信息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约谈企业,指出遗留站点的污损亭棚对我市创城带来严重影响。在听取了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的意见后,公共自行车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商讨并制定拆除计划,决定从市中心主要路段及重要节点开始,逐步向周边扩大拆除范围,逐个全面进行拆除。由于时值盛夏,天气炎热,工人们克服困难抓紧干。白天,工作人员顶着烈日酷暑,不畏炎热;晚上,抓紧凉爽不多的空档,连轴干。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现场督促公共自行车公司做好对已拆除站点车桩的道路回填工作,确保路面平整、无坑洼,所有线缆要捆扎良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拆除工作从7月下旬持续到8月底全部完工,为桂林“创城”添光增彩。

(通讯员 饶媛媛、何宇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