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社小学:以鲜花为礼 为祖国喝彩

2022年09月29日 12:42: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桂林市临社小学,一场主题为“以鲜花为礼 为祖国喝彩”的国庆主题活动精彩进行,150多名学生身着红、黄、橙等颜色的校服,手拿红旗,在操场上排列组成“中国”和“73”的字样,用挺拔的身姿,洋溢的青春,激昂的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3周年,献上临社全体学子的祝福。在向祖国告白心愿墙上,学生们用稚嫩的笔触书写了对国家的祝福,对未来的期盼。在插花创作的环节,学生们用各色花卉,制作出一个个寓意深远的国庆花篮,红、黄的国旗色,更是成为花篮的主打色,充分表达了孩子们拳拳爱国之心。
  桂林市临社小学学生 刘语彤:我们以这一盆盆的鲜花作为礼物,献给我们的国家,祝我们的国家永远繁荣富强。
(黄义武 通讯员 蒙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