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环卫工人:用双手维护城市假日清洁

2022年10月08日 15:27: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保障国庆节黄金周期间的市容环境卫生整洁,给市民创造一个舒心洁净的假日环境,象山区一百多名环卫工人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坚守在城市保洁一线,用自己的双手,维护着城市的整洁有序。在象山景区,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承担这一片区保洁任务的环卫工人每天凌晨4点就开始工作。景区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假期期间,环卫工人重点对象山景区、漓江安新洲码头等多个景区周边和城市主次干道、大街小巷的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深圳尚用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环卫班长 梁佩荣: 国庆节期间天气比较好 我们都不休息 因为来桂林旅游的人比较多  我们轮番清扫象山 公园旅游 周边的卫生  我们要做到垃圾不落地 不过夜 给我们的游客和市民营造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
(张友滔 通讯员 谢耀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