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市政协系统:新时代成就非凡 新征程勇毅前行

2022年10月18日 12:54: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市政协系统组织委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政协委员们表示,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贯彻落实在本职工作中,努力开拓进取,奋勇争先,把政协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为各县市区更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灵川县政协主席 梁志明: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新思想新论断。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灵川建设桂林北新城、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资源县政协主席 容小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器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发挥政协建言资政、监督助推、凝心聚力等作用,组织委员聚焦画好壮美广西资源发展新画卷,围绕全县打造世界级旅游小镇目标,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新的贡献!
  资源县政协政协委员 莫素娟:作为从事基层政务服务的工作者,我将不断探索新的政务服务模式,以群众满意度为衡量政务服务的工作目标,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让企业,群众办事更为方便,快捷,高效,切实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带头人。
  平乐县政协主席 唐筱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人信心百倍、斗志昂扬!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发挥协商优势、提高履职能力,为平乐打造工业强县、文旅强县、农业强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平乐县政协委员 大发瑶族乡中心校教师 刘芳玲: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的政治纲领。用二十大的精神鞭策自己,用一个党员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叠彩区政协常委 桂林市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龙满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一个工商界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参政议政、积极献策出力,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为"打造一江两区,建设壮美叠彩"贡献力量!
  象山区政协副主席 聂桂华: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党和国家绘就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象山政协人将不忘初心,凝聚众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美丽象山贡献政协力量!
  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委员 周青松:作为基层政协委员,我将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履职,立足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建睿智之言  献务实之策。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