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精神】陈丽华带队服务助力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高质量推进

2022年10月18日 12:54: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精神,今天(10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副主席汤桂荔带领工作组走进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工地,了解项目进度情况,为项目高质量推进和高水平运营献计出力,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是自治区和桂林市的重点项目,也是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临桂区和临桂新区管委会一线落实、靠前服务。该项目由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城市规划馆、游客中心、接待中心及配套商业构成,定位为以会带展、会展结合的建筑综合体。2022年,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0亿元,截至9月底,项目本年度完成工程产值8.86亿元,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88.6%。
  在项目工地现场,建筑工人们有的在焊接、有的在进行钢结构龙骨吊装、有的在安装盖板,正在忙碌而又有序地工作着。工作组来到工地,与建设者们一起学习座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工作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中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当前,桂林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桂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齐心努力。全市政协系统将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等委员行动,为会展中心项目高质量推进和高水平运营献计出力,为桂林“三大振兴”和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添砖加瓦。
  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经理 王亮: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使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桂林市工程建设一名参与者,我将发挥八局‘铁军精神’,践行使命必达、央企担当,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这个工作中,保证安全生产,保质保量,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我们的力量,向桂林市人民递交满意答卷。
  市政协委员、桂林城乡建设控股集团副总经理 郑善华:我们观看了总书记二十大开幕,非常震撼,目前我们整个集团公司的财力、物力,把这个桂林市,自治区这个重大的一个重大建设项目新国际会展中心,争取尽早完成建设,投资使用,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目标。
  市政协副主席 汤桂荔: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所作的工作报告,我们听了以后,是倍感振奋,激动人心。我们市政协,下一步,根据市委的安排我们将认真地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们将继续地做好引企入桂的工作,就是我们政协委员在行动,积极地引进国内一些知名的央企,进一步提升我们桂林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我们的产业发展,来促进我们桂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的发展,进一步地来助力我们打造世界级的旅游城市来贡献我们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徐熔,市政府副秘书长黄锡亮,临桂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星明,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桂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奕舟 实习生 王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