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雁山区与广西师大签约共建师大附外本部

2022年10月21日 12:50: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8日,雁山区和广西师范大学签约,将合作共建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本部,推动雁山区基础教育事业翻开崭新一页。
  根据协定,双方合作共建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本部,总投资约3.5亿元,计划于2024年9月开学,设计办学规模3000人,为非营利性普通高中。项目建成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将由现在的育才校区整体搬迁至雁山区办学。并以托管方式将桂林市金雁学校纳入共同管理,加速提升雁山区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水平。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孙杰远:学校进驻雁山区,我们将秉承国家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核心价值取向,同时从教育理念、教育配置、学校文化、师资队伍建设要建立一个国家的坐标系,以国家一流的水平来建设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随着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本部的落户,雁山区将构建起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完备现代化教育发展格局,推动教育等公共服务产品普惠化供给,更好满足群众家门口“上好学”的期盼和需求。
  雁山区副区长 张琴:雁山区将在征地拆迁、政策保障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雁山力量。
(刘洪波 易静 通讯员  徐宗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