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市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自治区宣讲团到我市宣讲

2022年11月22日 10:59: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单位以多种形式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千家万户,在桂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凯作宣讲报告。
  曾凯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并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力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党组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宣讲报告会后,曾凯一行还与师生开展互动交流,对师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答并指出,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创新人才的教育培养,切实履行高校服务社会职能,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为壮美广西建设贡献高校力量。通过聆听宣讲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们澎湃起奋进新征程的自豪与自信。   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教师 刘颖洁:让我更加系统深刻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要永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度”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接力民族复兴大任。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  徐含睿: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广大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一名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桂工学子,同时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