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苏桥: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1月22日 17:43:03  来源: 桂林日报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永福县苏桥镇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连日来,该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班子成员带头作交流发言、逐一谈认识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强调了贯彻落实意见。明确各党(总)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第一议题”、列入责任清单,通过政策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构建分管领导包抓督导学、各级党组织全面系统学、全体党员主动对标学的学习体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迅速开展学习热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升华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动力,用实际行动迎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目前共精选30余条的优秀心得。
  同时,该镇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动力、学习动力、精神动力和实践动力,把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实践,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党员代表、人大代表通过“训、警、巡、宣、查、救、惩”七字工作法,抓好抓实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记者刘健 通讯员李仕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