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山水有约 桂林有戏】桂林艺术节精彩不断热度不减 《威廉与我》走进莎翁精神世界

2022年12月17日 15:55: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2022桂林艺术节在我市的举办渐入佳境,精彩不断,热度不减,好评如潮。将桂林美轮美奂的山水空间变成了艺术空间,人文、历史、自然景观与艺术高度融合,仿佛重现78年前各地演剧团队相聚桂林的盛景。“山水有约,桂林有戏”,桂林的戏剧之城氛围愈发浓郁。
      在桂林大剧院,现场座无虚席。话剧《威廉与我》的成功演出让桂林观众与威廉莎士比亚戏剧文学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这部高度浓缩莎士比亚一生的话剧,在舞台转动、演员切换角色的不经意间,串联起莎翁波澜壮阔的一生,有血有肉的情节让观众以全新视角走进莎翁的精神世界和作品内核。这部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巡演的话剧由田晓威编剧导演,世纪华鹏制作,汇集李梅、张懿曼、杨柳等资深戏剧演员。
      话剧《威廉与我》导演  田晓威:对于桂林这个演出环境来说比较新鲜更陌生,我们力求想做到有趣好玩,大家不带着思考看戏,而是沉浸其中,随着这个剧不停的演出,经观众的验证,在表演上我们4个觉得是又往前走的一步,这是第二次来桂林 确实风景很美。
(桂林台 张杰 熊珊珊 傅佳欣 临桂融媒体 郭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