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山水有约 桂林有戏】桂林艺术节精彩不断热度不减 儿童悬疑剧《神秘的牛奶瓶》童趣满满

2022年12月17日 15:55: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艺术节兼容丰富戏剧形式,同样为各年龄群体带来不同艺术体验。昨晚,全国首部儿童悬疑舞台剧在艺术节期间登陆桂林。舞台剧讲述两个小孩在追查消失的牛奶瓶过程中经历的各种奇遇和感悟到的人生真谛。奇幻的舞美,跌宕的剧情,让现场观剧的小朋友和家长们高呼“过瘾”。
      儿童舞台剧《神秘的牛奶瓶》,本质讲述是一个关于战争与和平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儿童艺术剧团用独特的方法,为这沉重的主题披上了童趣的外衣,演员们用生动有趣的表演和光影的塑造,把有限的舞台营造出电影般的时空感。
      《神秘的牛奶瓶》雷佐扮演者 张着盛:营造人物的神秘,或者人物的温馨,也都可以用光影来表现,就是我们用小小的支点,用影子的大小来表现远近,颜色来表现悬疑或者温馨。
      《神秘的牛奶瓶》伊娃扮演者 何倩娜:我没有想到观众会那么满,然后当我们跟他互动的时候,小朋友们也也是特别的激动,这感觉就特别好,而且,我们这个艺术节推广得特别好。
(桂林广播电视台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