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桂林市胜利小学举行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2022年12月19日 16:23: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叠彩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让学生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并做到精准投放,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2022年12月12日上午,桂林市胜利小学举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该校赵洁玲校长首先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垃圾的由来、危害以及分类的知识。接着开展了有关垃圾分类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向同学们提出了:垃圾可以分成哪几类、有害垃圾的垃圾桶是什么颜色、哪些东西属于厨余垃圾、哪些东西属于有害垃圾等问题。操场上学生们热情澎湃、积极回答。
  本次活动巩固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和环保意识。
(来源:桂林市胜利小学 奚春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