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象山区二塘乡:加大力度抓宣传 提高群众惠民政策知晓率

2022年12月23日 14:0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象山区二塘乡以绩效管理为抓手,坚持绩效考评导向,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使符合条件的群众都能享受国家的惠民政策,确保惠民政策落地见效。 近一段时间以来,二塘乡政府组建了由乡干部、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人员组成的“普通话+土话”政策宣传队伍,通过班子领导带头宣讲惠民政策解读,走村入户,面对面、一对一地为对政策有疑惑的群众进行详细的解读,竭尽全力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把“高大上”的政策转化为“接地气”的语言。
  象山区二塘乡北芬大村村民 谢秋斌:这真正的宣讲,对我们的村民确实有很大的帮助,也十分的方便,感谢我们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安新闻 通讯员 李佳利 黄丽 赵思思)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